斑斓的宿命

第四十一章

  解雨臣带着大家出来后,王胖子可算是操碎了心,生怕饿着他们,急急忙忙的跑去做饭了。


  苏宇哲他们还是有些不放心,就商量着是不是要等等吴邪他们。谁知道还没商量几句话,吴邪和小哥就已经走出来了。而且,吴邪还表示那个NPC和他们就只说了几句话就因为急着下班,赶紧让他们出来了。


  黑眼镜嗤笑了两声:“小三爷,你就猜我信不信吧。”


  “这有什么好不相信的,”吴邪有些无辜的反问道,“你就不允许别人急着下班吗?人家工作人员也想早点下班吃饭呀!”


  “你就实话实说吧,是不是哑巴威胁人家?”黑眼镜走到小哥身边,伸手想要拍一下小哥的肩膀,却被小哥躲了过去,“嘿,你这人躲啥呀?你刚才是不是威胁人家了?”


  小哥不仅不想理黑眼镜,甚至连个多余表情都不想给他,吴邪看到黑眼镜一副心知肚明的样子,只好把真实情况说出来:“那真不是威胁,小哥就是摸了一下他的脖子,看一下他有没有脊椎病。他可能误会了,就急急忙忙的让我们赶快出来。这回答你满意了吧。”


  黑眼镜忍不住笑着鼓起掌来:“不错嘛,小三爷,你这可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啊,把我黑瞎子说瞎话这套给学会了。”

  

【小哥真善良,还帮人看脊椎了】

【你还真信】

【就是配合一下嫂子吧】

【关根老贼这瞎话连篇居然是黑眼镜学的】

【胖妈妈真辛苦,玩了游戏就忙着弄饭去了】

【我就好奇一会儿解总会不会收拾黑眼镜】

【还是小哥贴心啊】

【长得帅,身材好,功夫高,还贴心……这样的男朋友哪里能找啊】

【梦里吧】


  才吃完饭没多久,导演急匆匆的跑过来,身边还跟着唐梦欣的经纪人。“Boss,真的不是故意的,本来工作行程都已经安排好了,这几天都已经空出来了,谁知道李导那面临时有试镜,明天就要去。您看明天能不能请一天假?我知道现在是在直播,但是这个试镜来的挺突然的,又……”经纪人有些着急的解释着。


  “在哪儿?”解雨臣并不关心原因是什么,他打断的经纪人的解释。


  “在杭州,今天晚上过去,明天早上去试镜以后就能回来。”经纪人连忙回答,就怕老板一个不高兴不准假。


  “杭州?吴邪,你不是刚好杭州还有事儿吗,干脆一会儿收拾一下,我们就出发回杭州,明天的游戏直播就换成在杭州直播一下日常。等到时候回来以后再来补上,反正这个游戏宣传的差不多了。”解雨臣看向导演,“你留些人,把东西守着就好,其他人跟我们一起去杭州。”


  “不是吧?小花,这里回杭州要开很久的车,我能不能不回去啊?”吴邪直接靠在小哥的身上,一点不想起来。


  要知道从雨村回杭州,不管是坐飞机过去还是坐火车过去,和自己开车过去的时间都差不多。吴邪不想回杭州查货的主要原因,就是因为路途上差不多要耽误八、九个小时。年轻的时候,吴邪全国各地到处跑,现在年纪大了,就不太想动了。


  “黎簇过来的时候就说了让你回去查货,人家王盟天天替你守着那个吴山居,你都不回去看看吗?”解雨臣就算是在这里进行直播,到了晚上都还要回去开视频会议,每天的工作也都还要进行下去,可以说一天到晚都忙得不可开交,看着吴邪在这里摊平的样子,真真是羡慕的不行。


  “前几年我就说要把吴山居送给他,他又不要,非说要帮我守着,我有什么办法?”吴邪也有些无奈,王盟那个人也是过于实在了。


  “吴邪,你还是要好好的去找钱,你看你现在还欠着我们家花儿爷300亿没还,虽然我们家花儿爷也不用你还,但是你还是得支棱起来,不要什么事都甩给别人,哪天你又缺钱用了怎么办?”黑眼镜每天看着解雨臣忙东忙西的,很难得有时间休息休息。就连想陪解雨臣出去旅游,都还得是趁着他去分公司开会,才能顺道去来个公费旅游。结果吴邪呢?天天在雨村待着,无所事事的,大事儿小事儿都有人管,缺东少西了就管解雨臣要,谁看谁羡慕。


  “小哥有钱啊,他的钱就是我钱。”吴邪指着小哥,“张家可有钱了。”

  

  “哑巴能有什么钱,就他那记性,他能想起来他把钱藏哪儿了?就算他现在有钱,那也不都张海客管着吗?你找张海客要,他肯给你?”黑眼镜没好气的吐槽。


  “上次张海洋送小哥的见面礼就是一大箱子的房产证,我随手拿了一个就是上海古北的房子。”吴邪有些得瑟地说,“小哥说不要,他还硬塞,真是没办法,看他那把年纪,我都不忍心了。”


  “我去,哑巴,你还有那大一笔私房钱啊!”黑眼镜嫉妒的眼泪都从嘴角流出来了。


  “我拒绝了,没收。”吴邪又在一旁说道。


  “没收?你没事儿吧?”黑眼镜诧异的看向吴邪,“光一个上海古北就值几千万了,你居然不收?”


  “我收了。”小哥不紧不慢的在一旁说。


  “啊?你收了?我怎么不知道?”吴邪看着小哥,当时没收他自己暗自心痛了好几天。


  小哥低下头,有些不安,难道吴邪生气了?他只是觉得吴邪可能会喜欢,所以张家人送的房产证、银行卡他都收了。小哥站起来蹭蹭蹭跑回房间,然后抱了两个电脑包左右大小的箱子过来,放到吴邪面前:“我以为你喜欢。”


  吴邪伸出手,有些紧张的打开了那两个箱子。只见箱子里密密麻麻的银行卡还有房产证,看得吴邪瞳孔都放大了。

  

【艹啊】

【我去】

【现在送礼都送这么大的吗?】

【一夜暴富的嫂子,真是让人嫉妒死了。】

【这是什么居家好男人啊?】

【我有个想法】

【我这里有一部刑法】

【我都不知道该说羡慕还是嫉妒了】

【妈呀,我都看到了什么!!!】

【我只要一个房产证就够了】

【只有我一个想知道卡里会有多少钱吗?】


  吴邪回过神,连忙把箱子关了,看向小哥:“你平时就这么把它放房间里?”


  小哥点点头:“都给你。”


  “不行,现在直播全被人看见了,不能就这么放着了,明天我们把银行卡整理一下,把钱汇汇总,房产证也得收好,我们喜来眠里居然有这么多钱?”吴邪转头看向解雨臣,“小花,明天你……”


  “明天我安排人来帮你整理。”解雨臣感到有些压力,看着那一箱子的银行卡,鬼知道整理出来会有多大一笔钱……唉……怎么遇上这种闺蜜,呸,发小!

评论(7)

热度(13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