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斓的宿命

第四十二章

  第二日一大早,吴邪就带着导演等工作人员来到了吴山居,要说吴山居的位置也是奇怪,它位于在孤山西泠印社和楼外楼之间,却很难让人注意到,给人们的第一印象反而是西泠印社与楼外楼相邻而居。黑眼镜第一次去的时候,就说吴山居像“8号当铺”,总让人莫名其妙的忽视西泠印社与楼外楼之间居然有个古董店,想来古董店生意不好也是有原因的。

工作人员一到吴山居,就开始熟练的布置起来,而吴邪则直接进去找王盟。许是感觉到有人进来,王盟放下鼠标站起来喊了一声:“欢迎光临。”


  “你这样看铺子,没垮也是不易。”吴邪没好气的感叹着。


  “老板。”王盟看见是吴邪回来,打了一声招呼,看见来了这么多人,连忙屁颠屁颠的小跑过来,“几位爷也来啦!”


  吴邪指着导演给王盟介绍道:“这是节目导演,今天要在吴山居拍直播,现在那些工作人员正在院子里安装器材,你就不用管他们了。”


  “我知道了,老板。”王盟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那个老板,您看,什么时候给我发工资?”


  “发工资,发工资,每次一见我就问我发工资,没看见后面还有人跟拍吗?就不能给你老板留一点脸?”吴邪嘴里抱怨着,手上却干脆的拿出手机直接给王盟转账过去。


  这时候便听见王盟的手机传来——支付宝到账三万六千元。王盟捧着手机再三的看了又看,最终还是忍不住感叹:“老板,这次怎么干脆?”


  “一会儿端点茶水进来,我跟他们还有事儿,不要乱说话,败坏我的名声。”吴邪忍不住嘱咐道。


  王盟一路小跑过去推开门:“知道知道,我在,你还不放心吗?”


  “就是因为你,我才不放心。”吴邪带着解雨臣他们进入房间,导演也带着跟拍跟了进去。

  

【一个月工资就三万六吗?】

【万一是一年呢?】

【这个王盟看着挺不错呀,也挺帅的啊。】

【好看的人一般都是和好看的人混一起】

【吴山居好大呢】

【这里可是古董店】

【我开始以为就是单纯的农家乐老板,结果……】

【好想知道那两箱子值多少钱~】

【我也很好奇】

【总觉得有一部刑法在等我】

【哈哈哈,同样的心情】

【我不贪心,就只想要一张卡】

【但凡你有盘花生米也不至于】


  解雨臣指着身后的三人对吴邪说:“他们三个是我公司里面的财务,中间那个年纪大的是财务总监,”说完他招招手,示意后面三个人过来,“一会儿你们先把吴邪这里的银行卡,还有那些房产证都整理一下。免得有些人,拿着这么大一笔钱也不知道有多少。还有,你们把账户合并一下,吴邪,把你身份证给他们,到时候他们好把这些资产转到你的名下去。”


  黑眼镜在一旁突然笑了起来,看见大家都看了过来,他将手插进衣兜,翘了个二郎腿才开口:“你们别看我呀,我就是感觉好笑。哑巴辛辛苦苦存了那么久的私房钱,一下全到他媳妇儿那儿去了,最重要的是那些私房钱还一直都不是写的哑巴的名字。我就奇了怪了,你说,你们张家那些人上供给你,你都没想过把名字先改成你的吗?”


  “吴邪喜欢,给吴邪。”小哥看向吴邪,这些东西他自己并不觉得有什么重要的,要不是一直想不起自己的钱都藏哪儿了,早就送吴邪玩了。不过最近自己隐隐约约想起了一些模糊的地址,等过段时间要是能弄清楚,就去那些地方看看,说不定能找到些什么。


  这边三人正在整理,解雨臣几人则和吴邪在聊天。唐梦欣去参加试镜,贺书淼、林可可、苏宇哲三人便也跟着吴邪来了吴山居,三人没什么事儿,便跑去看店里的古董,王盟想着上次小哥看古董,一路假的假的,心里有些担心几人出什么岔子,便跟在三人身边介绍,以防万一。


  “有个活人没有?”外面传来一男子声音,话音刚落,一个看着四十来岁长得贼眉鼠眼的男人带着二、三十来个手下走了进来,他微眯着细小的眼睛,还时不时的打量着四周,虽然穿了一身唐装,但整个人油光满面,一副猥琐之相。


  “哟,这不是黄老六吗?你怎么来了?”王盟看着不对,先给坎肩发了个消息,让他快来,然后才迎了上去。


  “怎么?我不能来?”黄老六一边盘着手里的核桃,一边有些嚣张地说,“听说前几天你们收了批货,我来看看有没有什么看得上眼的,拿几个回去把玩把玩。你还不赶紧把货拿出来。”


  “是有批货,但是老板还没掌眼,拿不出来。”王盟不亢不卑地笑着说,“等我家老板掌眼后,我再通知你,今天就不好意思了,下次来,我给你打个折。”


  黄老六沉下脸,有些不快:“拿不出来?下次打折?他妈的,给你脸了是不是?别说你了,就吴邪那个小白脸在,老子要,他也得双手奉上。上次你们挡了老子的财路,还真以为这次上门是来跟你谈买卖的?”黄老六嘴里不干不净地说着,人也上前一步,右手高高地抬起,准备先给王盟一个大耳巴子。


  王盟跟了吴邪这么久,早就不是以前的吴下阿蒙了,只见他伸手拦住黄老六的右手,顺势给了他一巴掌,只听见“啪”的一声耳光声,清脆又响亮。


  “你他妈敢还手!”黄老六被打的退后两步,捂着脸恶狠狠的看着王盟。


  “把耳光扇回去,可是最基本的礼仪。”王盟拿纸擦了一下手,忍不住咧了一下嘴,真油,“在我面前说我老板的坏话?按我的脾气,早几年我也就算了,你也不看看你是个什么东西。”


  黄老六被王盟气的不行,一挥手:“你们还愣着干什么,给我把这儿砸了!”

  

【靠呀,有人来闹事儿了】

【快报警】

【宇宝可千万不能出来】

【这是hsh吧?】

【我去,报警了没有呀?】

【这个王盟怎么这么刚?上来就一巴掌?】

【别怕,小哥他们在呢】

【啊,对的呀,不怕不怕,看热闹】

评论(7)

热度(1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