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斓的宿命

第三十九章

  大家一起进入了下一个房间,这个房间看起来是一个很普通的茶水间,但是它也有不普通的地方,因为吴邪在这里发现了针孔摄像头。


  “他娘的,一个茶水间安什么针孔摄像头啊?”王胖子从吴邪手中接过针孔摄像头,有些不解的问。


  “这你就不懂了,”黑眼镜那将手放在解雨臣的肩膀上,揽着解雨臣对王胖子说,“在一个公司里,茶水间这种地方,是最容易知道职员们在想什么的地方。因为职员过来接水的时候,是他们在公司最放松的一个时间,甚至于还会和其他来接水的人一起聊一下八卦,吐槽一下上司。而且,茶水间是最容易传出流言的地方。”


  “把你脏手拿开,”解雨臣扒开黑眼镜放在自己肩膀的手,“既然有针孔摄像头,那么一定就有录到的东西,按你们先前说的,那个NPC已经知道有人打算要杀他,那么录的像肯定就是在他的电脑里,所以后面肯定还有一个房间是他的办公室。”


  “不是吧,后面还有房间。烦死了,什么时候才能结束啊?”王胖子叹了一口气,四处翻找起来,“动起来呀,朋友们,加快速度,早点结束。”


  苏宇哲几步挪到王胖子的身边:“胖爷,一会儿不会又有什么吓人的东西吧?我还是有点怕,我想跟着你一起找线索。”


  “行啊,我们俩一起就是,不过你也用不着那么害怕,都是假的。”王胖子低的头一边翻东西,一边安慰苏宇哲。


  “我觉得,我的脑子知道是假的,但是我的腿好像不知道。”苏苏宇哲在一旁忍不住抱怨,“我才买的裤子都要跪破了。”

  

【神TMD脑子知道,腿不知道。】

【笑死我了】

【裤子都要跪破了!!!哈哈哈!!!】

【裤子:你礼貌吗?】

【裤子质量不错,还没破呢。】

【可怜的孩子,知道自己都在说些什么吗?】

【感谢胖妈妈保护宇宝】

【以后宇宝参加这种节目一定记得带护膝】


  小哥在茶水间里左翻翻,右找找,居然找出了一些吃的,又找到了一盒牛奶和一些果汁咖啡,他想了想,将吃的和牛奶抱在手上:“吴邪,吃点东西。”


  坐在一旁不想动弹正看着大家翻东西的吴邪听见有东西吃,连忙抬起脸来看向小哥,明亮的狗狗眼里单发出了欢快的光芒:“哇,小哥,你居然能找到吃的了。”


  “嗯,快吃吧。”小哥将手里抱着的东西全部放在吴邪的面前,看着吴邪开始吃东西,有些开心的揉了揉吴邪的头发。


  站在一旁的解雨臣看了看小哥,再看了看在一旁吊儿郎当的黑眼镜,忍不住走过去踹了他一脚。


  被莫名其妙踹了一脚的黑眼镜有些摸不着头脑,一脸无辜的看着解雨臣:“花儿爷,我又做错什么啦?”


  解雨臣在一旁叹了口气,没好气的说:“你呼吸了。”


  王胖子听到他们这边发出的动静,抬头看了过来,调侃道:“我说小哥,你这有点偏心啊!怎么找到吃的就只记得天真,不记得我们了?”


  “吴邪,他不一样。”小哥很是认真的回答王胖子。


  “嘶!!!”王胖子狠狠的吸了一口冷气,冲着吴邪挤眉弄眼的说,“可怜我这牙这酸的哟!”


  站在一旁的黑眼镜,总算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被踹了,心里暗想:这哑巴张可不地道,居然一个人去媳妇面前挣表现,也不说提醒兄弟一把。这百八十年的交情算是没了。

  

【哥嫂好甜呀】

【甜死我了】

【我也想拥有甜甜的爱情,而不是被踢一脚的爱情】

【黑眼镜:你干脆直接报我名字好了】

【可怜的黑眼镜,也不知道跟小哥学学】

【实名羡慕嫂子】

【感觉自己像一条被撑死的狗】

【好撑】

【可怜的胖妈妈一直都饿着呢】

【他现在应该饱了吧?】

【哈哈哈,胖妈妈就算没被狗粮撑到,也被你们气饱了】

【只有我心疼黑眼镜呼吸都错了吗?】

【楼上不要逗我笑】


  “你们看,我找了什么!!!”唐梦欣手里拿着一把小巧的餐刀走了过来,“上面还有血迹欸!”


  “啊!那这个就是凶器!”苏宇哲一蹦三厘米高的围着唐梦欣转了一圈,“欣姐厉害呀,都找到凶器了!”


  “这个餐刀是在哪儿找到的?”贺书淼看了看餐刀,上面的血迹都已经干了。


  “就在微波炉里面。”唐梦欣指了指一旁的微波炉,“里面就放了一把餐刀,我一打开微波炉的门,就看见了”


  “一会儿找到录像,我们就可以确认凶手了?对不对?”林可可有些高兴的问。


  吴邪走过来,接过唐梦欣手中的餐刀:“这么小一把啊?那个NPC死的有点潦草啊。导演是认真的吗?”


  “就是,如果这么简单只要看看录像就能找出凶手的话,那我们前面找到的这些线索还有什么意义?”王胖子在一旁也觉得有些奇怪。


  小哥站在一旁,眼巴巴的看着吴邪,将手中的牛奶递过去:“再喝点。”


  “……”黑眼镜有些无语地看着吴邪接过牛奶继续喝了起来,“这就有点过分了啊!”


  “哪里过分了?吴邪身体不好,就该补充营养。”解雨臣在一旁沉着脸,没忍住又给了黑眼镜一脚,“黑瞎子,你就算事学不会体贴人,至少也不要去妨碍人家体贴自家媳妇儿。”


  小哥赞许的看了解雨臣一眼,面不改色地走到吴邪身边,监督吴邪把牛奶喝完,才接过牛奶盒子,丢进垃圾桶里。


  一旁的黑眼镜挤到小哥旁边,腆着脸偷偷地低声问道:“哑巴,你那牛奶哪儿找的?给兄弟说说。”

  

【这狗粮是吃不完了】

【黑眼镜怎么就不知道在解总面前也表现表现?】

【我觉得晚上黑眼镜没好果子吃】

【黑眼镜他木有男德啊】

【小哥话不多,但是对嫂子是真的细心】

【这样的男朋友给我来一打】

【你在想屁吃】

【但凡有盘花生米,你也不至于】

【瞧瞧黑眼镜那低声下气的样儿……】

【唉~丢人,没眼看。】

评论(6)

热度(1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