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斓的宿命

第三十八章

  解雨臣已经带着大部队到了下一个房间,并且在房间中的那些电脑里发现了陈经理试图职场性骚扰的人是林可可,而唐梦欣的项目奖金被陈经理占了,只发了些零头给她。墨雨的设计稿在陈经理手上,似乎是陈经理的下一个目标。可能因为苏宇哲没在,倒没什么特别吓人的地方,就是电脑有密码,破解密码花费了一些时间和脑子。


  与此同时,吴邪他们在地下的房间里也发现了一些线索,吴邪和小哥是新进职员,两个人才入职刚一个星期,表面上看起来和陈经理似乎没有什么太大的矛盾。而王胖子的身份,则是那个因为没有加班和经理产生过争执的员工。除了这些线索其他的再也没有什么了,而且因为没有找到出口,他们似乎只能够原路返回。


  四人站在那儿,望着顶上的唯一出口,苏宇哲不禁叹了一口气:“我觉得太难了,这个房间也太高了吧,三米得有吧?要想上去,还得搬东西过来,我现在还四肢无力呢。不如,我们再等等吧,再休息几分钟,我来搭东西爬上去。你们都休息休息,这次都是因为我连累你们下来的,必须我来出力。”苏宇哲还是非常有担当的,他决定一会儿自己一个人来搭爬上去的梯子就够了。


  “拉倒吧你,等你休息够了,把东西搭好了爬上去,咱们晚饭都别吃了。”王胖子摇摇头,这孩子虽然挺有担当,但是……唉,有的时候也不是说有担当就能够办好事儿的,而且只是上去,也不用那么麻烦,“小哥,你和天真先上去吧,等你们上去了,我再把这个孩子丢上来,你们可要把他给接好咯。”


  小哥看了看吴邪,对着王胖子点点头,表示同意。


  看见小哥同意了,王胖子观察了一下,便走到的那个洞的正下方,然后扎了个马步,又将双手交叉,往前一放:“来吧,小哥,搁这儿踩。我先送你们上去。”


  小哥单手环住吴邪的腰,吴邪则用双手抱紧了小哥。只见小哥抱着吴邪往前跑了两步,一脚踏着王胖子的手上,王胖子双手一用力,往上一抬,小哥借着这个力道往上一跳,便轻轻松松的跳到了上面的房间里。


  苏宇哲不由得瞪大了眼睛,看着眼前的这一幕,嘴巴也在不经意间大大的张开的,似乎可以直接生吞下一个鹅蛋,是的,不是鸡蛋,不是鸭蛋,就是一个鹅蛋。


  王胖子在苏宇哲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直接就提着他脖子后面的衣服往上一丢……nice!接住了,是的,小哥伸出他的手轻轻松松的接住了被丢上来的苏宇哲,然后随手又将似乎再度腿软的苏宇哲放在了地上。

  

【卧槽!!!!!!!!】

【妈耶!!!!!!!!】

【我看到了什么?】

【我去,牛了个大逼!!!!!!!】

【一看上面就是才来的,我们一直看的人早就习惯了。】

【就是就是,瞧瞧上面那么些人没出息的样儿。】

【就是当年的我自己?】

【噗……】

【唉~依旧一句牛掰走天下】

【66666666】


  小哥环视周围一圈,找了一条有点长度的红色围巾,让吴邪拉着一头自己拿着另外一头,又从地板上那个窟窿跳了下去。王胖子在下面看见小哥跳下来,连忙伸出手,小哥拉住王胖子的手把他往上用力一丢,王胖子就势往上一跳,自己就扒拉着地板边儿爬了上去,然后小哥便借着围巾自己也跳了上去。


  王胖子站起身后看着小哥和吴邪还两人一人拿着一头的红围巾,忍不住笑着说:“你们俩这是在拜堂呢?还是被月老用红绳给牵上了?”


  吴邪抬起脚踹了王胖子一下:“你差不多就得啦,少跟我扯拜堂和月老那一套,我们该去追小花去了。”


  苏宇哲从地上爬了起来,揉了揉自己有些软乎乎的腿,跑到堆着的衣服的那里去数了颜色,然后屁颠儿屁颠儿的跑到密码锁那里去输入密码,将房间门打开:“哟,你们都把密码锁打开啦!真快啊!”


  原来解雨臣这边已经将下个房间的密码锁给打开了。看着吴邪他们回来,黑眼镜抬手挥了挥:“回来啦,速度有点慢呀!”


  吴邪走过去,将在房间里发生的事情说了一遍,又忍不住吐槽了一番剧本的不合理性,然后拉着众人一起将已知的信息又进行了一下综合。

  

现在已经得到的信息如下:

解雨臣——设计稿被陈经理抢走了。

黑眼镜——因为加班没法追求女神,女神已经交了男朋友。

林可可——被陈经理职场性骚扰。

王胖子——因为没有加班和陈经理发生争执。

唐梦欣——被陈经理私吞了大部分的项目奖金。

墨雨——设计稿已经在陈经理手上,是下一个目标。

小哥——才入职一周的新职员。

吴邪——才入职一周的新职员。


  “所以我们现在已经有八个人的身份可以确定了,那就只差小苏和小贺的身份还没有确定。看看下个房间有没有什么信息吧。”王胖子催着大家快去下个房间,他都有点饿了,希望可以早点玩完了游戏回去弄吃的。

  

【哥嫂的身份看起来没什么问题】

【其他的问题也不算太大】

【我觉得为了这些小事情杀人不至于】

【要和谐】

【也许你们觉得没什么,但是有的事儿放自己身上也不好说。】

【我觉得就是个剧本,还得看写剧本的人怎么想的。】

【胖妈妈心心念的想要去做饭】

【希望有的人后面别跪了……】

【苏宇哲:要不如直接报我名字。】

【我刚才去看了苏宇哲那面的情况,没看的人真可惜了】

【我一直在看解总这面的房间,错过了什么吗?】

【哈哈哈……我看了,笑死我了】

【感觉错了一个亿】

【刚刚解总这面都没什么精彩的地方,就是破解电脑密码废了点脑子】

【看来只能等着看官方的剪辑了】

评论(5)

热度(1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